用心看房子~我的房仲職涯 作者:高豪聰(視覺障礙者) 2014.11.28
最新書目圖示New Book用心看房子~我的房仲職涯

找一個幸福的家,你願意交給全盲的房屋仲介嗎? 任職一年內他成交五筆房屋交易,你相信嗎?

他在任職的第一年就成交五間房子。
客戶見他是全盲,都會問「你看不到怎樣找房子?」
他雖然看不到,但透過觸覺、聽覺,說出的房屋特色,
他仔細傾聽客戶的需求,告知房屋的優缺點,提供客戶不同的觀察建議,讓客戶知道房屋實際情況。

能夠成為一位房屋仲介,一切來自把握機會,曾經在自己的按摩店裡,聽到一位客人說,他正在上「不動產營業員課程」,只要上完培訓課就可以拿到營業員證照,一聽到上課地點離按摩院只要五分鐘,離家只有十分鐘距離;他想「哇塞,這麼近,當然要趕快去上課啊!經過一番努力終於考上營業員執照,但還有接下來的問題,有沒有老闆願意雇用他?? 還有自己要如何完成房仲工作,一位全盲房仲如何達到一位房仲業務員應該有的能力與要求呢??


【專題報導】

TVBS 一步一腳印_突破不可能盲房仲

新聞連結: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e_iyU8K07g 

新聞連結: http://news.tvbs.com.tw/entry/5565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