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公告圖示Event2017/3/11 真人書野炊趣對話交流
2017/3/11(六)下午2:00「障礙密碼 真人圖書-高雄市立圖書館新興分館」
邀請真人書:以手代腳也要去冒險~王燕琨先生,分享野外旅行的樂趣。


高雄市立圖書館新興分館活動現場


今天不是擺攤賣露營用品,是王先生帶了喜愛的野炊工具,跟大家分享野炊、水上活動的背後故事,上山下海也不怕,是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不會拒絕他,他說:因為喜歡,成了賺錢的目標,所以要很努力,讓自己有穩定收入,才能去做自己喜歡的事,也說努力是自己的事,不一定需要讓別人知道,喜歡的事情無論多困難,都會想辦法完成。

民眾體驗野炊爐具

大家圍繞的野炊工具聊山聊海。
民眾問:行動不方便,怎麼去野外?是不是有特製的工具? 王先生說: 沒有甚麼特製工具,出外靠朋友,也靠自己的雙手,喜愛也享受大自然的寧靜,有一張帳篷顏色與大自然相近,怕自己行動不便,會被人家一直關心,有了隱蔽效果,就可以享受寧靜。

民眾聆聽王燕琨先生的故事


障礙者跟其他人一樣很努力,也很需要有機會讓他們可以發揮努力,透過自己的努力來實踐人生目標,或追求自己的興趣,真人書打開話匣子,用不一樣的角度,看見刻板印象,才能翻轉刻板印象。


歡迎點閱 New Book以手代腳也要去冒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