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立書店【虎尾厝‧Salon】─真人圖書閱讀活動圖示NEWS獨立書店【虎尾厝‧Salon】─真人圖書閱讀活動

虎尾厝,一間以生態、性/別、另類全球文化為中心思想做為選書依據,隱身於雲林縣虎尾街市巷弄中,興建於1940年代,兼具和風與洋味之「興亞式」建築風格的獨立書店,每月舉辦【虎尾厝‧Salon】主題活動,以凝聚在地情感之建築召喚土地思考意識,促動反轉現代化與全球化的智識行動。


開卷有益借閱偏見 ~

真人圖書即將前往虎尾厝,若你享受閱讀帶來的樂趣,請你一定要來閱讀「真人圖書」,透過面對面的互動與閱讀,她/他們的故事不再只是勵志故事,歡迎大家報名參加「障礙密碼真人圖書」借閱活動。

【時間】2015年06月19日(五)18:30~20:00

【地點】虎尾厝沙龍書店(雲林縣虎尾鎮民權路51巷3號)

預定在虎尾厝戶外庭院,最多可容納 50-60人,雨天會改至室內場地,最多可容納25人。


【真人圖書簡介】

一場高難度RCA跨國官司〜看全盲律師伸張正義

一個全盲視障者如何踏上律師這條路?要如何翻閱手上的「卷宗」?這些「眼見為憑」的證物或紙本資料,能用什麼方式取代眼睛?看一個全盲視障律師,如何幫小蝦米對抗大鯨魚從紙上談兵到法庭戰場,一位為弱勢族群發聲的律師。

線上報名請至虎尾厝沙龍書店  http://goo.gl/mqdRdb  活動有低消70元(可抵餐飲)

或下載報名簡章 /uploads/images/documents/0619_general_regulations_humanities.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