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書館系列 ~ 臺北市立圖書館東湖分館圖示NEWS圖書館系列 ~ 臺北市立圖書館東湖分館

一本好書,能帶你進入另一個世界,若你享受閱讀帶來的樂趣,請你一定要來閱讀「真人圖書」!不同於傳統的閱讀方式,一定會翻轉你的想像,相信偏見不是與生俱來,歡迎大家近距離聊聊他/她們精彩故事,感受真人圖書閱讀的特色與樂趣,~邀請大家一起作夥相揪來報名參加~


【第一場次】
活動時間:2015年09月09日 (三) 下午2時30分 至 4時30分
用心看房子~我的房仲職涯
真人圖書作者:高豪聰 (全盲視覺障礙者)

他在任職的第一年就成交五間房子。客戶見他是全盲,都會問「你看不到怎樣找房子?」他雖然看不到,但透過觸覺、聽覺,說出的房屋特色。
http://www.humanlibrary.org.tw/book/index/8


活動地點:臺北市立圖書館東湖分館  台北市內湖區五分街6號 (鄰近 台北捷運東湖站)

報名人數:30位


【第二場次】
活動時間:2015年09月22日 (二) 下午2時30分 至 4時30分

平凡非平淡-人生本是探險之旅 

真人圖書作者:袁佳娣 (全盲視覺障礙者)

克服難關是每個人必經的旅程。 從小沒有限制,生活趣味少不了探索體驗。 天性愛玩愛冒險的盲人,人生「摸」繽紛色彩。
http://www.humanlibrary.org.tw/book/index/19 


活動地點:臺北市立圖書館東湖分館  台北市內湖區五分街6號 (鄰近 台北捷運東湖站)

報名人數:30位


參加真人圖書閱讀活動,好康相送

♥當日參加真人圖書閱讀活動並填寫「回饋問卷」,可獲得精美筆記本1本 (送完為止)。

♥當日加入「障礙密碼 真人圖書」網站http://www.humanlibrary.org.tw/ 成為會員,可獲得鉛筆1支。

♥當日在個人臉書或部落格分享「障礙密碼 真人圖書」網站,可獲得鉛筆2支。

障盟出版的記事本    印有真人圖書字樣3支鉛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