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書館系列 ~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圖示NEWS圖書館系列 ~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圖書館
一本好書,能帶你進入另一個世界,若你享受閱讀帶來的樂趣,請你一定要來閱讀「真人圖書」!不同於傳統的閱讀方式,一定會翻轉你的想像,相信偏見不是與生俱來,歡迎大家近距離聊聊他/她們精彩故事,感受真人圖書閱讀的特色與樂趣,~邀請大家一起作夥相揪來報名參加~ 

【第一場次】

活動時間:2015年9月12日(六) 下午2:30~ 4:00

打造「有機田園」輪椅種田人

真人圖書作者:李忠進 (肢體障礙者)

來自雲林縣的輪椅農夫,打造一塊有機「幸福田園」

輪椅能下田耕作嗎?雙輪”撩落去“種田,不是做不到,而是肯不肯。

http://www.humanlibrary.org.tw/book/index/21


活動地點:南投縣文化局圖書館3樓 (540南投縣南投市中興路669號)

報名人數:15人 

報名方式:請洽南投縣文化局圖書館 電話049-2221619

參加真人圖書閱讀活動,好康相送

♥當日參加真人圖書閱讀活動並填寫「回饋問卷」,可獲得精美筆記本1本 (送完為止)。

♥當日加入「障礙密碼 真人圖書」網站http://www.humanlibrary.org.tw/ 成為會員,可獲得鉛筆1支。

♥當日在個人臉書或部落格分享「障礙密碼 真人圖書」網站,可獲得鉛筆2支。

障盟出版的記事本  印有真人圖書字樣3支鉛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