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力新聞~ 借一本真人圖書 讀進你我陌生的內心世界圖示NEWS生命力新聞~ 借一本真人圖書 讀進你我陌生的內心世界

生命力新聞記者採訪畫面


105/08/25輔仁大學新聞傳播學系兩位學生來採訪「障礙密碼 真人圖書館」,想深入了解身心障礙聯盟為何計畫成立真人圖書館? 花了多少時間籌備?過程中遇到的困境有哪些?希望透過真人圖書館改變哪些社會現象? 


借一本真人圖書 讀進你我陌生的內心世界
15 十一月 2016【生命力新聞 記者袁千雅、姜凱玲/台北市報導】
https://goo.gl/gqwsO8


對一個間接服務的倡議組織來說,成立真人圖書館確實不容易,我們必須找到符合真人圖書館價值的真人書及刻板印象故事,而真人書的作者也需要認同「障礙密碼 真人圖書館」的推動理念與方式,我們抱持著要翻轉社會刻板印象的中心價值,才能讓「障礙密碼 真人圖書館」永續下去,現在欠缺的是什麼? 我們已經開放個人借閱http://humanlibrary.org.tw/news/index/14,歡迎對真人圖書故事有興趣的民眾,來預約真人圖書吧,讓我們一起跨出對話的第一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