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國立臺灣圖書館與真人圖書有約圖示NEWS2017國立臺灣圖書館與真人圖書有約

 

國立臺灣圖書館與真人圖書有約,帶您進入另一個閱讀世界,不同於傳統的閱讀方式,翻轉您的想像與偏見,歡迎大家近距離聊聊他/她們精彩故事,感受真人圖書閱讀的特色與樂趣。

如果沒有手語翻譯,聾人的生活世界將會如何?
早期社會,人們對於手語溝通,投注許多異樣眼光,人生有很多選擇,為何會義無反顧地投入這個的行業

"說話"不一定用嘴說,了解聾人文化裡的手語溝通的語法結構與口語說話有何不同
 

時間:2017/05/05(星期五)14:00-16:00

地點:國立臺灣圖書館 4045教室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 (台北捷運永安市場站)
http://www.ntl.edu.tw/ct.asp?xItem=61661&ctNode=1673&mp=1

 

New Book「手語」給我人生的第一堂課

作者:許晶喬 (手語翻譯員)

圖書介紹 http://www.humanlibrary.org.tw/book/index/46

原本以為會往音樂領域發展,卻沒想到進入無聲世界, 當手語不再是優美比畫,而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對話, 無聲卻聒噪的頻率,手語一來一往,讓你看到眼花撩亂。

  

《參加真人圖書閱讀活動,好康相送》

當日參加真人圖書閱讀活動並填寫「回饋問卷」,可獲得鉛筆1支。 

當日掃描QRcode「障礙密碼 真人圖書館」註冊成為會員,可獲得鉛筆1支。

當日個人臉書分享「障礙密碼 真人圖書」網站或活動訊息,可獲得鉛筆1支。

障礙密碼真人圖書鉛筆